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Aankhen 2中确认Ileana d'Cruz 2,女演员称她还没有签署这部电影

时间:2022-05-21 19:46:04来源:

如果有一件事我们在Aankhen 2的盛大发布会上找到了amiss,这是Ileana d'Cruz的名字ununandce的方式。对于初学者来说,来自集合演员的每个演员都是由主体引入的,后跟上述演员制作潇洒入口。在包括Amitabh Bachchan Arshad Warsi,生产商Gaurang Doshi和Director Anee Bazmee的每个人都以类似的歌曲和舞蹈模式引入了美丽的型号。

这两个演员无法通过在镇上没有进入城镇,即anil Kapoor和Arjun rampal也被女主人介绍。虽然Arjun确实在谈到在Aankhen 2中的录像带谈话中,但没有来自Anil Kapoor的末端的视频或音频通信。接下来是介绍的是Regina Cassandra作为舞台上震动腿的电影的领先女士。

发布引入演员和船员,播放了一个包含上述所有演员的旧电影镜头的混搭促销。我们的惊喜元素是Ileana的镜头出现了。惊喜,因为女演员没有正式介绍,没有人宣布她的名字是电影中的其他领导者。另一个令人费解的因素是看看里贾纳的图片从促销活动中失踪。

在新闻发布会期间,当我们问Ileana确实是电影的一部分,Amitabh说:“Jitne Logon Ko Aapne Parde Par Dekha Woh Sab Hai Iss Iss Movion。(你今天在屏幕上看到的每个人都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在打火机笔记上,Bachchan测验,“Aapko Kya Laga Aise嗨Dikha Diya?(你以为我们已经像那样展示了这些人?)。

当我们告知Bachchan时,由于Regina没有促销和Ileana的未经宣布的存在,梅加斯塔斯说,“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混淆。”

但随着现在的表现似乎似乎有些困惑。Ileana通过她的推文已经明确表示她没有签署这部电影。

无论如何澄清,生产商Gaurang Doshi澄清了,“我们与Ileana d'Cruz与她的经理一起开会,除了我之外,Director Anee Bazmee也在场。我们在发布活动前两天完成了这次会议。她说她喜欢电影和她的角色的想法。在她将在一周内签署协议。“

现在想知道大B是否保持在黑暗中关于此事的真实发展。也想知道为什么Ileana的名字没有正式宣布发布。这不可能是真正的错过。另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有人在促销电影的促销镜头中包括女演员,除非她签署了相关协议来做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