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nd L Rai计划制作动作戏剧

时间:2022-05-21 18:46:07来源:

在喜剧和浪漫类型中交付命中,主任Anand L Rai表示,他现在想做一个动作戏剧电影。

“我想制作一个动作戏剧电影。我想尝试一下。我有个主意。但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它不像好莱坞风格。它(行动)将被情绪和戏剧所支持,“莱告诉PTI。

当被问及他的想法是否在电影中像“达邦格”和“吵闹的Rathore”一样,他说:“我的电影会不同。它将有正确的动作与情绪相结合。“

莱莱为自己在业内为自己做了一个地方,因为喜剧“Tanu Weds Manu”特许经营和浪漫戏剧,“Raanjhanaa”。

与此同时,这位45岁的主任对他的下一部电影令人兴奋,作为合作制作人,“快乐Bhag Jayegi”,其中明星·德尔,戴安娜·佩伦,吉米斯·什格尔在牵头角色。

作为一家制片人,他还拥有Ayushmann Khurana和Bhumi Pednekar Starrer“Manmarziyan”,而他的下一个主演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们在电影中扮演矮人。

最近,Anand L. Rai犯了伪造的谣言,他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扮演了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 Staring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说他还在一个领先的女士中零。他说,询问他是否已经接近了亚林尼,他说:“不,我没有。给我两周,我将能够以更好的方式谈谈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