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拖车: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电影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力

时间:2022-05-21 17:46:08来源:

由于粉红色的拖车于星期二登陆,星期二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Tapsee Pannu,它询问了有些问题,性攻击受害者必须处理。侵入性的,贬低但是法律程序的一部分,Shoojit Sircar电影粉红色似乎要求收到幸存者。

“你是处女吗?”

“你恳求多久了?”

“你给你给你对性别不感兴趣的明确指示?”

粉红色的拖车反映了今天的时代的可疑道德,它绝对让我们感兴趣的强大的故事情节,Aniruddha Roy Chowdhury董事会似乎非常令人兴奋。

两分钟的拖车装满了悬念,快节奏和激烈。Amitabh Bachchan发挥着高级律师的作用。BIG B一直在屏幕上具有非常强大的存在,让我们粘在座位上。去隐姓埋名,他试图邀请似乎非常复杂的事情。Baby Actress Tapapsee Paanu也向我们瞥见了她在整个拖车中的表演技巧,并使她的存在感觉。

拖车从B大B开头,戴着律师的长袍,要求拖延这些侵入性问题。她和两个朋友一起被审判在法庭上试图谋杀案例并诽谤一些男人。事实上,男人可能对他们进行性侵犯的事实是舒适地掠过的事实。与她的两个朋友一起玩,由Kirti Kulhari和Andrea Taring一起玩,似乎被困在犯罪的恶性循环中,并且不断受到他们的袭击者威胁。当警方开始质疑犯罪的亲密细节时,他们发现自己处于一场可怕的混乱中。当卫冕律师在法庭房间在法庭室内相同时变得更糟。(粉红色拖车的Amitabh Bachchan推出:我希望印度摆脱强奸)

在这里观看拖车:

Piku,Madras Cafe和Vicky捐赠者的制造商已经钉了这一点,并设法留下了影响,并将其悬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司法是否会送达?虽然判决将于9月16日出来,但在观看这种抓地拖车后,这部电影可能会从观众中获得积极的嘴巴,并且有可能成为今年下一次袭击的潜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