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挂在巨魔上,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历史并不是错的

时间:2022-05-13 13:46:02来源:

Ashutosh Gowariker正在发展成为宝莱坞的领先时期电影导演。在Lagaan和Jodhaa Akbar之后,他的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Starrer Mohenjo Daro准备发布。做出这样的电影是一项挑战,因为它需要很多研究,这需要时间。但时间和研究不应该是Gowariker的问题。Mohenjo Daro是他23年的第八部电影。

他的导演首次亮相是1993年的Pehla Nasha。Deepak Tijori,Raveena Tandon和Puja Bhatt-Starrer没有做得好。常规宝莱坞主题没有为Gowariker工作;他茁壮成长在电影制作的“其他类型”。

Mohenjo Daro的拖车看起来太好了,对于宝莱坞轻弹。它唯一的问题可能是它谈论历史。拖车始于城镇规划的布局,其次是一封封印,实际上从Mohenjo-Daro恢复,这是世界上有4000年前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与哈拉帕(巴基斯坦)一起,Dhaulavira(Gujarat)和Rakhigarhi(Haryana),Mohenjo-Daro形成了我们所知道的印度山谷文明的城市框架。

除了封印外,Mohenjo Daro的拖车显示了古城的伟大浴池。它已经在集合上构建了它最初的方式。导演似乎已经在这里微小地研究了挖掘的证据。

水道是梧桐谷期间的高速公路,据显示,Hrithik Roshan在船队上映了Mohenjo-Daro。导演再次正确。但是,拖车表明,Gowariker在重建Mohenjo-Daro的城市和人民方面采取了很大的艺术自由。差异始于Mohenjo Daro本身的名字。

Mohenjo-Daro是东印度公司工程师于1856年的名称,当时他们在卡拉奇和拉合尔之间铺设铁路线。城市的废墟为铁路轨道提供了镇流器。当地人在19世纪建造家庭时,一直在使用砖块。当地,Mohenjo-Daro意味着死者的城市。没有生活城市会像这样命名。电影中的每个人都通过这个名字称之为。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独家采访印度快递

拖车中所示的城市的墙壁太大而高,证明是挖掘过程中的历史学家。这座城市的精英部分建在一个凸起的平台上,肯定不是寨城。

Hrithik Roshan戴着头巾,他的衣服类似于20世纪的服装,比古代Mohenjo-Daro穿着的人更喜欢。确实,梧桐人是第一个使用棉花作为面料的棉布,但布料的大规模生产似乎是不可能的。此外,缝合技术稍后抵达印度2.5千年。从Mohenjo-Daro恢复的雄性雕像有一块布料覆盖着它们,而不是穿着我们现在的方式或Hrithik在电影中脱颖而出。

Mohenjo-daro的男女佩戴珠宝。但是,尚未找到金色珠宝。 Pooja Hegde穿着金色。她的敷料也是精致的,更多的是抚慰我们对一些遥远的过去的看法,而不是适合从Mohenjo-Daro或其当代印度城市收集的证据。

Kabir Bedi扮演了这个城市的统治者,他穿着头饰,我们的电视串行和童年漫画象征着恶魔。这种头饰可能没有在Mohenjo-Daro中使用。由于没有发现战争仪器,Mohenjo-Daro的人被认为是爱的和平。薄膜中使用的金属武器肯定不可用。作为效用或战动物的使用不证明现有证据。但是,Gowariker适合他们以满足我们对古老的日子的看法。

尚未破译的印度脚本尚未破译,历史学家不知道哪种语言人们的时间谈话。所以,我们不知道谁实际上统治了这些大城市。跨越几个城市的城市规划,排水系统,陶器风格和住房模式的均匀性表明了核心规则。但是,统治他们的统治并不清楚。Kabir Bedi正在扮演独裁者,但历史学家的猜测是,商人会议可能会统治这些城市。

历史间隔,Mohenjo Daro的拖车完美无缺。Hrithik用于播放超级英雄。他似乎在Mohenjo Daro徘徊,但这次举行rakhan rakhan效果。Mohenjo Daro应该是一个有趣的手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