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旁遮普民意调查2017年:Manpreet Singh Badal说,我将决定我的选区,而不是Sukhbir

时间:2022-05-13 11:46:02来源:

副首席部长Sukhbir Singh Badal接受了国会领导人的挑战和他疏远的堂兄·曼普尔·辛格与Jalalabad选区的竞争,后者在一头粪便中表示,他将决定他的选区而不是Sukhbir。伴随着前国会议员议员曾经举行的Manpreet,在与Minster Parkash Singh Badal的选区的职工会晤期间发表了这一声明。

“我会从我觉得的地方竞争。Sukhbir的行为就像Mughal Ruler Aurangzeb,在他的统治中遇到了人民。旁遮普派对政府统治的普京统治着类似的情况,“曼普尔说。针对坏人,Manpreet表示整个家庭蓬勃发展,而旁遮普邦继续受苦。

Singla太猛烈地抨击了坏人。“当行政部长将从政治退休时,他将在一个月内获得不低于2万卢比的养老金,而旁遮普邮政高级公民每月的老年养老金仍将待定。”

声称,国会将在该州的下一个政府中形成,领导人也袭击了AAM AADMI党,将它们称为一群缺乏经验的人。“AAP在Lok Sabha民意调查中有4个MPS,其中两个被暂停,而另外两个甚至不知道政治的基础知识。他们说,一个人不应该投票给缺乏经验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