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你能做比赛3吗?玩灰色的角色?

时间:2022-05-12 15:46:05来源:

Saif Ali Khan正在休息一下,他的梅花项目比赛3,正在迈向萨尔曼汗。至少,这就是强烈的嗡嗡声是什么样的。

Saif和Kareena Kapoor Khan在一起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而每个人一直在谈论Kareena的职业生涯如何在Backburner上一段时间,没有人谈过Saif的。好吧,据报道,父亲待办事获得休息一段时间,并可以通过比赛,这是他成功的比赛特许经营权的第二次续集。

目前忙于Kabir Khan的Tubelight的Salman Khan,他的手是另一个项目,Raj Kumar Santoshi的尚未命名的电影。据报道,Salman已经听到了比赛3的剧本,并表明了兴趣。

对于萨尔曼的观众来说,这将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因为他将用灰色的色调扮演一个角色。到目前为止,萨尔曼至少在他的电影中撞到了直的和狭窄。Imagine Bajrangi Bhaijaan,保镖,Prem Ratan Dhan Paayo和Sultan的善意​​两鞋玩了消极 - 甚至略微负面 - 性格。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Salman可以在Dhoom 4中明星,他将在那里扮演敌人。他将抵御Abhishek Bachchan和Uday Chopra的好家伙。然而,在促进苏丹期间,萨尔曼已经进行了明确否认了这一消息。

现在有消息称Salman Khan可能正在加入比赛3,我们再次充满希望。萨尔曼,为你的粉丝,只是灰色。我们已经排队了购买门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