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不是英雄,他的整个生命都是证据

时间:2022-05-11 10:46:22来源:

Salman Khan再次逃脱了。这一次,宝莱坞的过度老年的小子是由拉贾斯坦高等法院在两个偷猎案件中无罪释放的。案件拖延了18年长期,并以无豁免的方式结束。

看视频:Salman Khan在Chinkara Poaching Case的麻烦:找出为什么

Twitter认为没有人杀死Chinkaras,他们把枪拿到了脑袋里。我们相信别的东西被谋杀,并提到了可以让我们监狱蔑视的东西。由于雄鹿队在这里短缺 - 黑色或其他 - 遵守我们的和平是建议的。

只有这次,我们不能。萨尔曼似乎逃脱了一切 - 字面上的一切 - 并在这个过程中留下了数百万人的宠儿。该男子于周一杀死濒临灭绝的物种,他早些时候他被杀死了一个男人并伤害了他人和着名的案件,他据说他曾经袭击了他的女朋友,当然 - 从未到达法庭或警方。

在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出来之前,他将他的培训与被强奸进行了比较。是的,在尼尔巴翰邮政,斯坦福州的斯坦福州世界,即使是性别歧视如此,也知道更好。所以,人们在街道上对抗他,是否有抗议?不,而不是印度确保苏丹足以让Salman Khan Bollywood的第一个等于等于。

Salman Khan的苏丹不受萨尔曼汗,该男子的行为的影响。

这是人们喜欢你和我一直把他留在那里,喂养他的自我并每次电影出来时失去寒意。和实际称之为他的少数群体被称为名字 - 肮脏和肮脏的名字。在强奸评论之后对萨尔曼谈到萨尔曼的Sona Mohapatra的Twitter时间表,熊见证。

还阅读:Sona Mohapatra抨击对抗Salman Khan

看视频:Salman Khan在Chinkara Poaching Case中删除

那些支持萨尔曼的人说,他的“坏男孩的过去”属于过去。我们只有两个字给你:强奸评论。实际上,加入arijit singh到它 - 迷失了有利可图的歌唱作业的宝莱坞歌手,因为他曾经在Bhah的费用下开了一个笑话。这个Vivek Oberoi Redux吗?我们希望不为Arijit的缘故。

还阅读:arijit singh在Facebook上张贴了一封衷心的信,恳求Salman Khan在苏丹留下他的歌

2015: “Salman Khan没有喝醉”

2016: “Bhai没有杀死黑坦克”

2017: “真的,白天夜间驾驶Salman的汽车”

- Akshar(@aksharpathak)2016年7月25日

Salman这是自动驾驶汽车的真正先锋,跑过人和杀死Chinkara的自射步! https://t.co/gqreotebkj.

- Swati Chaturvedi(@BainJal)2016年7月25日

与此同时,Salman Khan从一个成为苏丹而成为人类的小小束。未来有趣的时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