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anjay Dutt的生日派对里面:妻子maanyata dutt抛出闪闪发光的抨击,看看照片

时间:2022-05-10 17:46:06来源:

Sanjay Dutt于周五(7月29日)和妻子Maanyata的妻子正在确保他的生日派对,后他的生日派对充满了“积极性”。演员邀请家庭 - 南方姐妹和兄弟媳妇,以及在周四晚上在他的大日子里选择朋友。

庆祝活动一定是太多的Sanjay为他被看见躺在地板上,因为妻子Maanyata坐在他旁边,他的表达说,“Whatta派对。”在Instagram上分享图片,Maanyata写道,“什么晚上!!!! 幸福与爱......。坐心为❤️#dentts #positivity #love #instafam #birthdayparty #bringinginthebrighday。“

她还抓住了全部重要的蛋糕切割时刻。马亚塔写道,“我的亲爱的丈夫生日快乐#bringinginthebirthday #birthdayparty #instafam #love #positivity #dutts。”不要错过强调积极性。在完成与1993年孟买爆炸的案件中非法拥有的武器之后,在今年2月25日在今年2月25日从浦那的Yerawada监狱释放了Sanjay Dutt。

派对中失踪的是来自宝莱坞的面孔,最重要的是Salman Khan。Salman和Sanjay的友谊已经回到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在Sanjay从监狱释放后两人之间的事情。虽然这两者都拒绝发表评论这个问题,但据说Sanjay对Salman的提议不满意,并为他的职业生涯提供帮助。据报道,苏丹明星已邀请奢侈派对Sanjay Dutt在星期五乱搞。

在一个职业生涯中受到争议和监禁的职业生涯中,原来的刺激性的宝莱坞已经获得了Mahesh Bhatt Naam,Lawrence D'Souza的萨阿曼,Mahesh Manjrekar的Vaastav和Rajkumar Hirani的Munnabhai MBBS和Lage Raho Munnabhai。该演员应该与董事悉达特Anand的汇集卷土重来,这是一个带有生产商Vidhu Vinod Chopra的电影,该电影仍然在作品和他的超级Khalnayak的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