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知道在21岁之后的Neetu Singh在做20岁以下的电影中作为引导女演员?

时间:2022-05-01 10:46:36来源:

Neetu Kapoor是她时代的最佳女演员之一 - 交付命中并被提名为奖项 - 当她在21岁时到达它。当奈良宣布计划嫁给丽里卡·卡普尔时,宝莱坞震惊了。但是女演员,现在母亲去了Riddhima和Ranbir Kapoor,选择了家人。

许多人声称它是由于卡普尔家族的传统不允许妇女在家里工作。Neetu继续驳回了指控。她说它然后,她多年来一再重复,她决定退出电影是“个人选择”。

如果你看着她的职业图表,那就不难过,为什么这个成功的女演员选择了家庭和母性,而不是在宝莱坞达到新的高度。Neetu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作为儿童艺术家,并在七年的跨度中做了70部电影。当她21岁时,她已经用了20多部电影,她的主要演员。

Neetu在面试中告诉印度的时代,“放弃我的职业生涯是我的决定。我想要一个家庭。我真的很厌倦了工作,我在七年内完成了近70部电影,我的职业生涯每天三次班次。我并不紧张,因为我已经熟悉了里希里的家庭并了解它们。“

Neetu开始在她父亲的死后行事。她在孟买(然后孟买),人们发现她的泡沫,她喜欢跳舞。凭借婴儿索尼娅的名字,她在20世纪60年代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与她的母亲Rajee爱抚着,严格地管理着她的职业生涯,她从力量到力量。

她的职业生涯作为领导之星开始与Rickshawala(1972年)开始。Yaadon Ki Baraat的舞蹈号带来了立即成功。

她继续搭配对面的未来叔叔叔叔Shashi Kapoor,Amitabh Bachchan,Jeetendra和Shatrughan Sinha。她和里希卡·卡普尔一起做过11部电影,他们仍然是有时候最可爱的宝莱坞乔蒂斯之一。

她的命中包括Deewaar(1975),Adalat(1976),Dharam Veer(1977),Parvarish(1977),Jaani Dushman(1979),Rafoo Chakkar(1974),Khel Khel Mein(1975),Kabhie Kabhie(1976),AMAR Akbar Anthony(1977)和Kaala Patthar(1979)。

谈到婚姻和母亲,奈特尤在Toi采访中说:“当我遇到Rishi时,我14岁。当她听说过我们的事情时,我的妈妈没有喜欢它。当他和我调情时,她会变得非常沮丧......当Rishi向我提出和我打破了我的婚礼消息时,妈妈对我很高兴。我宣布了我的婚姻,回复了所有签字金额,并给了我所有的生产者的通知,我将在一年的时间结婚。我拍摄了一个人的Manmohan Desai的Naseeb场景,必须重新射击。“

女儿Riddhima在婚姻和冉比的第一年出生,第二年。Neetu是完美的媳妇,完美的妻子和完美的母亲。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她的屏幕,就像爱情Aaj kal和jab tak hai Jaan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