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ta Mangeshkar,Amitabh Bachchan,Rishi Kapoor Miss Kishore Kumar 87个诞生周年纪念日

时间:2022-05-11 10:46:15来源:

从拉特拉曼斯库斯卡到阿米塔巴·巴赫坎到里希驰·卡普兰 - 印度电影兄弟会成员周四记得传奇歌手演员凯尔库姆尔在他的第87周年纪念周年纪念日,呼吁他继续统治人民心灵的“现象之星”。

Kishore Kumar,深情地称为Kishore-Da,给了印度电影行业歌曲,如“Kabhi Alvida Na Kehna”,“Zindagi Ka Safear ......”,“AA Chal Ke Tujhe”,“Pal Pal Dil Ke Paas”,“Hawake Saath Saath“,”Chhookar Mere Mann Ka“和”Jahaan Teri Ye Nazar Hai“。

作为演员,他在像“Padosan”,“半票”和“Chalti Ka Naam Gaadi”的电影中看到。他于1987年10月13日在孟买去世,并在他的出生地Khandwa被火化。

这是星星关于“很棒的传奇”的推文:

Lata Mangeshkar:今天是吉尔迪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他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人,每次遇见时,他都会让我一直笑。由于此,它会变得难以记录任何事情。我想念他并与他一起回忆。

Amitabh Bachchan:Kishore Kumar,他的多才天才仍然是一个人自己,他也是明星。

Madhur Bhandarkar:记住凯尔库马尔在他的87岁生日。他的才能影响了世代的生命,仍然强劲。

Rishi Kapoor:记得伟大的传奇kishore kumar!谢谢你所有的歌曲!

Shekhar Ravjiani:'Koi Humdum na Raha,Koi Sahara Na Raha,Hum Kisike Na Rahe,Koi Hamara Na Raha'Kishore Kumar。

Prosenjit Chatterjee:对金黄语声kishore Kumar的人生日快乐。你是不朽的。Zindegi ek Safar Hai Suhana。

Milap Zaveri:从来没有,永远不会是比凯尔库勒的更好的歌手。他的乐趣,他的情感,他的疯狂!

Salim Merchant:生日快乐Kishore Da !.Mere Naina Saawan Bahdo,Phir Bhi Mera Mann Pyaasa。

Sorabh Pant:祝我最喜爱的艺人生日快乐,Kishore Kumar。唱歌,采取行动,指导,写作,生产和转为艺术!

namaskar。AAJ Hum Sabke Priya Kishore da Ki Jayanti Hai.Kishore da Ek Harfanmaula,WO Jab Bhi(续)https://t.co/awcc2wajsj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8月4日

T 2338 - #kishorekumar他的MullitalEnted Genius将永远留下来,他自己也是如此,他也制作了星星! pic.twitter.com/s8e4hw7cxz.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4日

记住#kishorekumar在他的87岁生日。他的天赋影响了世代的生命,仍然强劲。 pic.twitter.com/es5gouhigo.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8月4日

记得伟大的传奇kishore kumar!谢谢你所有的歌曲! pic.twitter.com/buraq0ic9g.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8月4日

对金黄语声kishore Kumar的人生日快乐。你是不朽的。Zindegi Ek Safar Hai Suhana ... Pic.Twitter.com/sbhsbu2ujn

- 2016年8月4日的Prosenjit Chatterjee(@Prosenjitbumba)

从来没有,永远不会是一个比#kishorekumar他的乐趣,他的情感,他的疯狂!#krazyforkishore

- MILAP(@ZMILAP)2016年8月4日

生日快乐Kishore Da !.Mere Naina Saawan Bahdo,Phir Bhi Mera Mann Pyaasa .. pic.twitter.com/f01x1wbidj

- Salim Merchant(@salim_merchant)2016年8月4日

祝我最喜爱的艺人生日快乐,#kishorekumar.sang,行动,指导,写,生产和转向艺术!

- 2016年8月4日的Sorabh Pant(@Hangan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