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lly Bob Thornton Bad Santa 2拖车的特色

时间:2022-05-11 09:46:08来源:

Bad Santa 2的新拖车已经揭开了Billy Bob Thornton作为顽皮的圣尼克斯回来。

卑鄙的女孩总监标记水域是Helming Bad Santa 2,并且剧本由Entourage Creator Doug Ellin写着Johnny Rosenthal和Shauna Cross,报道了数字间谍。

Geyer Kosinski将产生。Hollywood记者说,Miramax将与广泛的绿色图片合作给共同金融和共同生产。Tony Cox和Brett Kelly是原始电影的一部分,也分别作为Marcus和Thurman Merman返回。

女演员Christina Hendricks由慈善组织负责人的戴安德制造商纷纷携带。2003年黑暗喜剧的续集看到托尼Cox和Brett Kelly谴责其角色的回归。奥斯卡赢得女演员Kathy Bates就像在电影中被视为索克的妈妈。

在糟糕的圣诞老人2,威利和阳光下,谁像她的儿子一样卑鄙和肮脏,试着诈骗黛安领导的慈善机构。虽然Diane在外面看起来很可能,但她显然是“在圣诞老人服装中的阴凉低层有一件事,”威利应该只是她的类型。

这部电影预计明年会袭击剧院。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11月23日释放。2003年11月,糟糕的圣诞老人成为季节性经典,并管理了一个有利可图的票房,以其释放 - 在美国的预算为2300万美元,并获得全球7650万美元的预算。

手表:糟糕的圣诞老人2卷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