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马斯·莱特说,泰勒斯威夫特给了我最好的音乐建议

时间:2022-05-11 08:46:06来源:

乡村歌手Thomas Rhett说Pop Star Taylor Swift通过鼓励他在音乐行业中无所畏惧地拥有最好的音乐建议。这位26岁的乡村歌手已经透露,斯威夫特一直鼓励他在音乐行业追求职业,报告的联系人。

“我和泰勒实际上在同一个城镇长大,并在我第一次见到泰勒时,如此,所以我们有点常见。而且你知道,每次我和我的妻子都在泰勒周围,她都没有令人鼓舞,并让我诚实地让你能要求的最佳音乐建议,“莱特说。

歌手说Swift教会他拥抱尝试新事物并无所畏惧。“她似乎是成为你自己的人,显然,她的音乐描绘了这一点。作为你自己的人,不会害怕推出不同的音乐。“

Thomas Rhett是一个美国乡村音乐歌手和歌曲作者。Rhett发布了两个工作室相册,它像这样一样搞砸了。这两个专辑都制作了八个单打。在其中,六已经达到了第1位,包括它这样的位置,给我一些,让我想让我想,崩溃和烧伤并死于一个愉快的人。他还写了歌曲。

Rhett在他家中看到了像Tim McGraw或Brooks&Dunn这样的国家偶像。他的父亲也是着名的歌手rhett·斯金斯。Rhett很快就学会了如何玩鼓并以后形成自己的乐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