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ormani Kordei关闭了第五和谐仇恨谣言

时间:2022-05-10 19:46:03来源:

歌手Normani Kordei已经关闭了报告,即她的乐队第五和谐的成员不相处。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Facebook现场采访中,Kordei推动了猜测的东西在所有女孩集团中都不好。

当被要求描述她的带牛肉时,20岁的歌手有很多关于盟友Brooke,Lauren Jauregui和Dinah Jane Hansen。然而,当她到达Camila Cabello时,她说,“她是......让我们看看。卡米拉。非常古怪。是的,非常古怪。可爱的。”

kordei,20,否认她和cabello之间有任何坏血,19。

在她冗长的Twitter帖子中,Kordei说:“我想解决一项完全被吹出的问题。这是一个耻辱,经过四年的一群作为一个团体,我必须解决那些绝对不知道发生的事情的人制造的愚蠢。我已经表现出来,但甚至在我的日子里促进了第五和谐的成功,但我总是发现自己是不公正的仇恨和诽谤的目标。“

“这不对。无论你选择相信它,我都有爱和尊重我的四个队员。对于那些喜欢猜测和创造不存在的戏剧的人来说,请记住,本集团的其他女孩是人们,我们就像其他人一样感到伤害和悲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