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关于与ritesh batra的kangana ranaut主演的谈判:Irrfan Khan.

时间:2022-05-10 18:46:07来源:

Actor Irrfan Khan表示,他没有与主任Ritesh Batra或女演员Kangana Ranaut关于与他们一起团队的讨论,在报告中,星星将在电影制片人的下一个项目中看到。

已经有报道表明Piku Star在一部关于一个关于一个关于一个主要事件的丈夫 - 妻子二人的电影中再次与他的午餐盒总监合作。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伊鲁兰告诉记者,“我不知道这一点。也许有人建议这是可能的,人们谈到它,它一定从那里泄露并发表了。我们没有任何讨论,也没有任何关于它的谈话。“

IRRFAN和Kangana早些时候在南乌拉格斯巴州的生命中在地铁中工作,尽管他们没有在电影中一起使用任何场景。

DUO被设定为在神圣的恋人中工作,但后来,Kangana退出了第目前问题的项目。发布这一发展,49岁的Irrfan讽刺地评论说,Tanu Weds Manu Returns女演员变得太大而无法演奏他的女主角,她宁愿成为英雄。

当被问及他的评论时,演员在一个打火机静脉中说:“是的,她将成为英雄的可能性,我将成为女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