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vn推出了Neha Dhupia,Anupama Chopra的新节目

时间:2022-05-11 10:46:17来源:

音乐流服务Saavn推出了一个新的原始编程的新板岩,其中包括Actor Neha Dhupia和电影评论家Anupama Chopra的新集合,以及加入印度歌手-Songwriter Raghu Dixit到其艺术家居住(空气) 程序。

从8月11日开始,Saavn原装将首映与Anupama Chopra的电影伴侣。除了电影评论外,该节目将采访与清单电影明星进行采访,也可以深入看看印度电影场景的值得注意。

“在印度工作的大事之一是电影和宝莱坞,这是我们自一天以来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我们对Anupama的展示非常兴奋。她是一部知名电影评论家和记者,她扎根于电影业,“萨瓦恩娱乐副总裁Gaurav Wadhwa告诉IANS。

Neha,尤其是在朱莉,Kyaa kool海嗡嗡声,德里·kool海哼州,德里尼高地和帕尔·奥巴马的角色,将举办她的演讲#nofilter neha,在那里她将与来自宝莱坞和世界时尚世界的谈话交谈,她臭名昭着的邪恶风格的体育和音乐。

谈谈这个节目,Wadhwa说:“这是一个禁止禁止的无滤波器。尼哈的个性就是这样。她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一面,她很诙谐。“

“第一季将于9月中旬播出,并将有12集,”他补充道。

根据Wadhwa的说法,Dixit - 谁闻所于于Mysore Se Aayi,嘿Bhagwan和Gududiya,曾在Saavn的Air中被带到了独立和突破艺术家的计划,以试图扩大他们的曲目。

“拉古湖因为他的声音而迎合了一个非常不同的观众,这是如此不同,如果你跟着他,你会意识到他确实在他去的地方露出了。他从浪漫浪漫到沉重的能量做了一切,但它仍然非常民间影响,“瓦德瓦说。

星期五,Dixit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举行的幸福游览中乘坐幸福之旅。

其他一些Saavn原件,本月和9月首次亮相,包括ek Kahaani Aisi Bhi和Passport批准了坐立的Bis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