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主题将节省婚姻,停止离婚:Akshay Kumar.

时间:2022-05-12 08:46:04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ustom的主题将被妇女所爱,也可以拯救婚姻和停止抚慰。

“这是一个不同的主题,它是基于现实生活故事,这是有人第一次打帕西海军官员,任何人都没有扮演过Parsi主要领先领域或官员的角色,”演员说。

当被问及他想从电影中回来的是什么时,他说:“我要拿制服。而且我不仅要收回,相反,这部电影要放弃,它会拯救很多婚姻,并将阻止人们采取洞穴,你投入这么多的关系,所以这电影会告诉你什么进入它。“

这部电影基于不忠和婚姻关系的主题,当Akshay Kumar的角色发现他的妻子在他身上作弊时,显然杀死了她的情人,导致法院案件,公众同情和媒体审判就证明了他的内疚或纯真这件事。这部电影基于1959年的海军军官K. M. Nanavati和谋杀妻子的情人。

这部电影已收到业界的支持与Salman Khan,Ranveer Singh,Sonakshshi Sinha,Sonam Kapoor和Karan Johar全部在社交媒体上制作特殊视频。Akshay说:“当行业支持你时,我非常感谢Salman开始这个以及Ranveer,Sonakshi,Karan Johar,Sonam。”

很高兴看到整个兄弟会聚集在一起,这样做......它有助于很多,他们的粉丝也看着他们说'你应该去看它',“他说。

还阅读/ akshay kumar的suctom,以获得比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更小的释放

'Rustom',也主演Ileana d'Cruz,Esha Gupta,Arjan Bajwa,Pavan Malhotra等,于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