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al Aggarwal与Chiranjeevi团队

时间:2022-05-11 12:46:05来源:

女演员Kajal Aggarwal最终确定为梅加斯塔·奇兰朱尼维尚未列出即将到来的Telugu电影的领先女士,这是泰米尔击中,Kaththi。

“直到上周,她只是在考虑,但终于在昨晚签了。她真的很高兴成为项目的一部分,因为它恰好是一个非常着名的项目,“一个来源告诉iAns。

尽管今年有三个背靠背的拖鞋,Kajal已经设法抓住了Ajith尚未列出的泰米尔电影和Chiranjeevi的项目。首次与Chiranjeevi合作,Kajal将被视为萨曼莎从原始作用中的作用。

Kajal Aggarwal早些时候表示,她为她的宝莱坞职业生涯准备,以缓慢的步伐,因为她也有其他语言的电影。Kajal于2011年制作了她的全成熟的宝莱坞,并于2011年与Ajay Devgn-Starrer Singham进行首次亮相,后来出演了特殊的26(2013年)的Akshay Kumar对面。现在三年后,她在她的第三个印地语发布中看到了 - Do Lafzon Ki Kahani对面的Randeep Hooda。

30岁的女演员对她在宝莱坞的职业成形的方式感到满意。

当被问及较长的差距并在宝莱坞进行缓慢时,Kajal在一个Inteview中告诉PTI,“我试图在所有三个(泰米尔,泰康和印地语)电影院中取得平衡。当我在所有三个行业同时都不能慢慢走得很慢。“

“我已经幸运地选择了任何行业所在的东西。我一直在维持泰米尔,泰卢固和印地语电影之间的平衡,因此有必要成为一个差距。我不能成为全能,“她说。

由V.V指导。Vinayak,该项目正在通过Ram Charan在Konidela Productions Banner下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