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到泰米尔电影导演越南Veedu Sundaram通过了

时间:2022-05-11 11:46:07来源:

Veteran Director-Script Ritter Vietnam Veedu Sundaram在简短的疾病之后死亡。Sundaram,73,被妻子和两个女儿幸存下来,靠近电影制作人的来源说。

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她是一个冬月的演员,是那些融为桑达姆的死亡的人。除了20世纪70年代之后,他在为电影'越南Veedu'主演的剧本中撰写了脚本的剧本之后,Sundaram赢得了Sobriquet'Dietnam Veedu'。

家庭戏剧弹射了Sundaram的名声。他后来在“古琅”中的甘养人在那里演员在劳务人员发挥了双重作用,这是律师的双重作用。他还为前超级巨星M G Ramachandran(MGR)Starrers'Naan Yaen Piranthen'和'Naalai Namathey'撰写了这脚本。

在她的哀悼消息中,Jayalalithaa表示,Sundaram闻名于指导家庭艺人,并回顾他与Ganesan和Ramachandran的协会。Jayalalithaa召回,他一直是不同奖项的收件人,也掌握了电影和电视序列。

“他是一个热爱的男人,他的死是泰米尔电影业的巨大损失,”她说。众所周知的演员Sivakumar,Surya和Sivakarthikeyan等人们向他致敬。

Sundaram出生于Tiruchi,越南Veedu在他写脚本后成为他名字的一部分,首先是为同名演奏,然后为电影,主演Sivaji Ganesan。他在剧团联合业余艺术家剪了他的牙齿,由Y.G经营。假疗法。

Phiptige Padmanaban,电影越南Veedu的英雄,成为一个代表生活价值观的工作狂男人的代名词,但他的孩子并不是认真对待。除了在很多远程序列中引导和行事,Sundaram还采用了一些电影。

他是76岁,并受到妻子和两个女儿的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