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沮丧,苦涩:Salim Khan Blasts Naseeruddin Shah对Rajesh Khanna的评论

时间:2022-05-11 11:46:08来源:

在Twinkle Khanna和Rajesh Khanna的球迷中拿走了NaseEruddin Shah,因为他的不利评论中,印度的原始超级巨星负责在70年代的宝莱坞带来“平庸”,Scriptwriter Salim Khan称重。在Shah,Salman的表观参考汗的父亲说,“挫折和苦涩难以治愈,但对于这么长的时间来说却带来了同样闻所未闻。”

最近,在一次采访中,沙阿说,70年代是平庸来自印地语电影的时候,当时Khanna加入了这个行业,据他说是一个“糟糕的演员”。Salim Slammed Naseer并说演员必须非常统治行业和人们的心。

“演员通过了我的房子,看到了一群等待萨尔曼的人群。他打电话给我说他以前没有看到这样的东西。我告诉他,我在Rajesh Khanna's House之外多次看到了更大的人群,“Salim在Twitter上写道。

“他是千年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超级明星。任何叫他一个平庸的演员的人都应该知道,除非他有一些非凡的报价,否则没有人可以达到这些高度,“他继续。

80岁的Salim,80岁是最新的名人,因为Khanna的女儿闪烁和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批评了演员。

任何叫他一个平庸的演员的人都应该知道,除非他有一些非凡的提供,否则没有人可以达到这些高度。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7月27日

挫折和苦涩难以治愈,但为这么长的时间带来了同样闻所未闻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7月27日

在Twinkle Khanna和Karan Johar Blasted Naseeruddin Shah致电后期演员Rajesh Khanna - Twinkle的父亲 - 一个“有限的,可怜的演员”,Shah已经道歉。印度今天推特,演员说:“我向那些个人冒犯的人道歉,我的意图不是攻击他(Rajesh Khanna)。”

道歉后,Twinkle要求人们放弃争议。“这已经走了,大家都可以停下来,我们现在所有的意见现在都可以去玩口袋妖怪!”她在Twitter上写道。

也读/ naseeruddin shah没有权利打电话给rajesh khanna一个'可怜的演员'。不仅仅是闪烁的khanna,我们也在肆虐

她早些时候写过淘汰道歉之后:“全部适当考虑到Tomrshah的现实,我=一个喜欢电影和电影的男人,并欣赏amarprem,katipatang致谢你们所有的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