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和John Abraham在电影发布之前生病了

时间:2022-05-11 16:46:08来源:

炫耀炫耀发布周五及其积极的促销策略在其三个领导者上造成了一笔通行证 - 约翰·亚伯拉罕,瓦伦·达瓦和杰奎琳费尔南德斯。事实上,Varun和Jacqueline已经退休了伤害,约翰单独处理促销的最后一条腿。演员说他还早些时候报告过,但现在已经恢复了。

John Abraham于周四表示,在他和Jacqueline最近在电影促销期间摔倒后,他们的Co-Star Varun Dhawan现在还报告病了。“我想在过去的五六天里,Varun,Me和Jacqueline一直非常激进,我们一直在推动这部电影。瓦伦终于堕落了;这是我两周前,他吹嘘没有生病,最后他患上了疾病。“

“杰奎琳在最长的时间内并不顺利,因为当你旅行和空中有病毒时,这并不容易,”约翰在一个活动中表示,作为电影促销的一部分。Varun和Jacqueline也应该成为活动的一部分。最近,尽管杰奎琳由于她的疾病缺席而缺乏杰克奎琳,但约翰在广播电台上推动了电影。

他补充道,“瓦伦和杰奎琳,给他们信用,促销一直很棒,所以我不打算从他们身上取出任何东西。但是我们从Ahmedab​​ad降到了深夜,我保证他们已经走了,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现在唯一有能量做的人就是我现在。所以我将继续上行,对每个人来说都很神奇。这是促进这部电影的美妙体验。“

读:6绝对疯狂的理由观看炫耀

看视频: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Dishoom的观众评论

三重奏最近在薄膜中进行了类似于他们的直升机特技的活特技。他们也在众多现实表演,广播电台,学院,健身事件上看到,跨城市推出他们的预告片,歌曲和访谈以及通过他们的推特和Facebook配置文件的推广。

关于繁忙的促销活动,约翰说,“在一天结束时,一部好电影就会起作用。你可以像你想要的那样推广,但如果你的电影不好,那么观众闻到了它,这部电影就不工作。我认为促销在某种程度上很重要。我不认为你需要全部或全力以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