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不应该是成功的基准:Varun Dhawan.

时间:2022-05-11 16:46:04来源:

演员瓦伦·达瓦说,好莱坞不应该是印度电影业取得成功的基准,而我们的行业不应该涂抹它们,而是保留我们的文化。

在Millfare封面的推出时,在周一,Varun表示,“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基准;这是错的。我们是印第安人,我们有自己的文化,我们有自己的标准。显然,他们有这么多的事情比我们更好,我们也有很多事情比他们更好。“

“我们有自己的风格。技术明智和vfx-wise,它们是前面的,我们应该受到启发。但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涂抹它们。我们有自己的讲故事和方法,歌曲和舞蹈所关注的地方,这是印度文化的一部分,是印度电影的一部分,我相信应该留下来,“演员补充道。

关于印度的明星在好莱坞在好莱坞做眨眼和小姐的角色,“我认为如果一个演员在这里真的很大,我们对我们的粉丝有责任,所以我们应该做电影,我们可以更多地影响电影的电影更多,角色与表演者有更多的肉,我认为priyanka和deepika真的很大,女演员,辉煌的演员,他们真的让我们自豪。“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冒险进入好莱坞,他们的电影计划很快发布,而Irrfan Khan和Om Puri等演员在众多电影中的大部分部分。

奥斯卡是好莱坞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广泛讨论。瓦伦也痴迷吗?“我并不真正痴迷于奥斯卡。我看着它,因为他们做得很好,他们让它娱乐观看。实际上,当人们说电影是印度奥斯卡的时候,我不喜欢它;我不认为是必要的。“

“Filmfare对奥斯卡没有任何隶属关系,Filmfare是印度的电影成员。这是我们应该铺设的标准,“Varun表达。

Varun最近的电影“炫耀”在票房上有一个很好的开放周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