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炫耀外观:你以前从未见过像这样的Akshay

时间:2022-05-11 16:46:04来源:

如果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一起在一部电影中走到一起,那么我们在炫耀的炫彩糖果中得到了一些额外的眼睛糖果。我们正在谈论一个带有一个男人面包的牛奶和凿子的akshay kumar靴子 - 这只是炫耀演员的首次外观。

是的,Akshay正在Varun-John-jacqueline Fernandez-Akshaye Khanna电影中制作一个勇气。虽然新闻去年出现在这部哥们霸王电影中,Akshay将发挥重要作用,但他的外观正在向我们的利益级别飙升。

那个男人自己骑着喷气式滑雪,并通过他自己的入场,Akshay为这座客人提供了一个球射击。只是为了独自看,我们为炫耀新的东西给予炫耀的制造商。Man-bun是所有的愤怒,我们已经看到Leonardo Dicaprio运动,甚至在他不工作的时候甚至是Shah Rukh Khan。

还阅读:Akshaye Khanna是炫耀炫耀的,说Varun Dhawan说

但是Akshay Kumar在屏幕上,在喷气式滑雪板上,带着一个人 - 小圆面包是一个景象。Akshay推文他的外表,说:“我有一个球射击。将所有运气的人赶到我的朋友Sajid,John,Varun&Jows!用#dishoom包装一个拳打。”演员还准备了他的下一个释放Rustom,它将在8月份发布。

一个笑容我有一个球射击。将所有运气到我的朋友萨吉,约翰,瓦伦&jock!用#dishoom pic.twitter.com/m3ptxhdrpx打包一个拳打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7月26日

早些时候,突出的印地语电影制片人和工作室代表会面,以确保炫耀炫耀在网上泄漏,如UDTA Punjab和Sultan。他们现在决定将电影以加密格式提交给CBERONING的CBFC。

看视频: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Dishoom的观众评论

“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Starrer炫耀的制作人在获得”John Doe“订单(针对匿名实体)的过程中,从孟买高等法院,指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电信运营商和其他平台确保印度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协会的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员总裁Mukesh Bhatt,在他们的服务中没有提供任何非法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