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观众对我的工作反应:Nigel Akkara.

时间:2022-05-11 14:46:04来源:

杰伊尔·埃克卡拉留下了他的日子,期待着坚定地在培养皿上建立他的足迹。

演员在Muktodhara举办了一个很好的讲台,这是一部由他在2007年在监狱中遇到的杰克萨万达罗伊的电影,现在急于了解他最新电影病毒和ekti Galpo Naa的两部受众的反应。

奈杰尔,一个被誉度的城市学院的校友遭遇了一个热情的时间,当时他在刑事指控上被驳回了刑事指控。他于2009年被释放出狱。

“在2012年发生的Muktodhara发生在2012年发生的大横幅电影(Rajkahini和Yoddha)是由我的母亲(Alakananda Ray的)使命改变像我这样的人的职位,”Nigel告诉PTI。

在病毒中,演员说,他颁布了一个思考他患有艾滋病毒的人物,希望在社会中的人们中传播相同。

“它实际上是一种心灵的病毒,一种关于影响现代城市思想的病毒的心理惊悚片,”他解释道。

在Ekti Galpo Naa,他说他描绘了一个幻觉的角色,生活在一个想象中的世界里,拒绝从茧中出来。

奈杰尔很感激阿拉纳南·罗伊,他们在2007年惩教家庭囚犯向他举行了他的第一次休息,以来,自从他认为她是他的Maa。

“我的表演是由Maa做出的。她说你会激励别人,“奈杰尔说,2012年由Shiboprosad Mukhopadhyay-Nandita Roy推出他的旅程,由Alokananda启发,然后是IG Prisons B D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