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他的生物学中:我没有给Ranbir Kapoor给出任何提示

时间:2022-05-11 12:46:06来源:

Bollywood演员Ranbir Kapoor,他们在他的生物学中的Sanjay Dutt的角色,后者没有任何投入或培训。Munnabhai Mbbs Star上的生物学是由Rajkumar Hirani掌舵。

Gossip Mills是Abuzz,这位33岁的演员正在训练下训练。Dutt表示,“截至目前,”截至目前,我没有给予Ranbir(Kapoor)的培训或提示。我没有给他对电影的任何培训。Raju(Rajkumar Hirani)在那里,所以他会正确地照顾一切。“57岁的演员在1993年孟买爆炸案中在他的判决中发布了2月。

Ranbir Kapoor是由Rajkumar Hirani在Sanjay Dutt的Biopic中被Rajkumar Hirani绳索。我们在大屏幕上没有看到Ranbir相当一段时间。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孟买天鹅绒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Ranbir严重需要一个击中电影。由于某种原因,他与katrina kaif的电影也被推迟。他的粉丝们急切地等待着他的下一部电影。

与此同时,桑杰维特最近庆祝了他的57岁生日。演员还表示,成功的特许经营权的近期预期的第三部分Munnabhai将于2018年发布。在他57岁生日的媒体互动下,Sanjay说:“我的电影(vidhu)Vinod Chopra Sahab将于11月开始,它被称为Marco。之后,我正在用Mahesh Manjrekar做一部电影,这是一个德达卡卡的重拍,然后有一个很好的电影阵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