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是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的Alizeh Khan,揭示了她的外观

时间:2022-05-11 12:46:08来源:

Anushka Sharma,在萨尔曼汗斯塔尔苏丹中获得掌声后,现在包裹着拍摄Karan Johar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Karan即将到来的冒险AE DIL HAI MUSHKIL(ADHM)是Diwali释放年度。现在揭示了anushka的作用将在电影中播放。她将被称为电影中的Alizeh Khan。这部电影有一个强大的合奏团,如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等名称演奏了枢轴角色。

Anushka发布了一份证明,她由AE Dil Hai Mushkil的首席助理主任收到。这位女演员写道:哈哈哈哈这来自团队#Aedilhaimushkil。首席助理董事认证。用拇指打印和所有。合法的东西!! …: 这进入了我的简历

星期四(8月3日),卡兰走到了Twitter,分享他的“亲爱的'Aushka的包裹,与她一起摆姿势。“在我的Darling Anushka Sharma上为我们的排灯节释放'AE DIL HAI MUSHKIL'拍摄。绝对喜欢与她一起工作,“电影制造商张贴着图像的标题。

Anushka还会在AE Dil Hai Mushkil套装上获得Goodbye礼品。她采取了同样的谚语:电影包裹在#Aedilhaimushkil上!! @shaunagautam&@ rishabhk24是@shaunagautam&@ rishabhk24的套装上最神奇,勤劳和有趣的甜心。一个人在电影中为我名称的每个字母表 - 'Alizeh'。所以触摸了♥

这部电影也明星Imran Abbas,Lisa Haydon和Deepti海军。由Fox Star India和Dharma制作共同生产的AE Dil Hai Mushkil,将于10月28日发布。

电影包装在我的亲爱的@Anushkasharma为我们的排灯节释放#aedilhaimushkil ...绝对被爱与她一起工作! pic.twitter.com/mltowq812z.

- 2016年8月3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最近,卡兰的眼睛很好,当演员 - 朋友莎瑞克汗赞扬了AE Dil Hai Mushkil的音乐。“这真是太喜欢了莎瑞哈汗。我对此感到兴奋(电影和音乐)。莎瑞克的意见最重要。当他说的时候,我被泪流满面,“导演说。

有报道,SRK看到了Karan电影的拖车,对它不满意,并要求Karan进行一些改变。然而,SRK否认看到拖车并颇为欣赏这首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