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Deol是我最喜欢的演员:Zinta.

时间:2022-05-11 15:46:08来源:

在与Bhaiyaji Superhitt对面阳光迪尔的大幅差距之后返回大屏幕的女演员Preity Zinta说,她很乐意与她的共同明星合作,是她最喜欢的。

“我很高兴与阳光充满工作;他是我最喜欢的,“菲力在阳光明媚的拍摄拍摄的拍摄场上。

在阳光明媚的导演迪拉戈的职业职务亮相,然后他们继续在法兰茨上班,是的,英雄,英雄也在英雄,但他们没有一起有场景。

关于在长期以来的阳光明媚的行动,佩特说:“这不是很久以前,是的,有休息,但我很乐意回到这些套装,我一直喜欢德尔家族;他们一直非常接近我的心。我曾经早先害怕他,但我很乐意做这部电影,因为这是一个愉快的电影。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正在做一部电影,我也喜欢拍摄。阳光明媚的工作总是很高兴,因为他让生活变得轻松,因为他不仅仅是一个演员;他也是董事。他总是思考演员,这非常好,舒适。当我完成了我的第一部电影法,他照顾了我。“

Bhaiyaji Superhitt是偏见的第一部电影,在她与洛杉矶的基础上的基因成矿中的婚姻之后。

关于她在电影中的性格,她Qupped:“我在这部电影中是无关的。我只是有点自私,因为我在一段时间后做了一部电影,所以我希望正确的促销提出(在揭示她的角色之前)。“

Bhaiyyaji Superhitt也是星级Ameesha Pate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