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快乐的友谊日:朋友是宝莱坞的新家庭,这是证据

时间:2022-05-11 16:46:05来源:

最好的朋友是牵引鞋服,并在重复广告的危险之中。但在2016年的友谊日,相信你,“最好的朋友”已经从无聊和陈词滥调的束缚中断。

当你和我来说,朋友是新的家庭;宝莱坞也陷入了趋势。虽然jai和veeru几年前向我们展示了它,但现在的朋友很酷,犯罪的合作伙伴和你的凌晨3点哭泣。看看这些宝莱坞的友谊,你会在这里看到自己的BFF。

女王

Rani的家庭 - 由Kangana Ranaut演奏 - 爱她,但他们也在阻止她从盛开。当她在印度背后留下爱情时,她在蜜月中发现了真正的爱 - 朋友的爱。从Vijaylakshmi(Lisa Haydon)到三个人(Taka,Timmy,Olejander),她在国外遇到时,让她意识到孤身一人很好。而且一次,当女孩遇见男孩时,爱情不会妨碍。

炫耀

两个好友警察,一个笨拙的滑稽的家伙和其他没有废话的人,这是瓦尔·达瓦和约翰·亚伯拉罕的炫耀。现在这已经完成了一百万次,所以什么是新的?约翰和瓦伦的兄弟,这就是把电影新鲜的东西,我们所有人都迷上了。

Bajrangi Bhaijaan.

Salman Khan在屏幕上爱他的朋友,然后离开它。但这一次,他穿过边境,为生命的朋友建造一个朋友纳瓦布(由Nawazuddin Siddiqui发挥)。萨尔曼和纳瓦兹在同一帧,印度与巴基斯坦交朋友;不喜欢什么?

苏丹

Salman Khan再次,这次朋友被Govind播放。这么深刻的是他的爱,当每个人放弃萨尔曼的摔跤手时,古德都站在他身边。现在是友谊。

Tanu Weds Manu

pappy ji是一个人,我们将全都记得作为最好的(ya我们知道这不是一个词)朋友宝莱坞可以生产。他与Manu的友谊纯粹是古怪的。当每个人都离开Manu,包括Tanu,Pappy Ji是站在他旁边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