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讨厌Word Spressista:Sonam Kapoor.

时间:2022-05-11 18:46:07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看着青年时期的时尚图标,说她讨厌“时尚塔”一词。“我讨厌Sprosistasta这个词。作为时尚和时尚之间存在差异。一个人应该对他或她穿的东西感到满意。一个人应该微笑并自信,“Sonam告诉记者在这里。

这位31岁的“Neerja”之星正在推出最新的Oppo手机。“我很高兴与Oppo Mobiles和Hrithik Roshan(也是品牌大使)相关联。他们已经长跃起来和界限,“raanjhnaa”女演员说。

“我喜欢拍照。我喜欢吃很多自拍。在拍照时微笑很重要。我微笑着很多,“她补充道。Cricketer Yuvraj Singh和名人摄影师Daboo Ratnani也出现在活动。

SONAM也很近说,语言不应该遏制任何演员的热情,并且如果剧本和她的性格是好的,她就会开放。Sonam,当被问及她是否会做一个旁遮普电影,说:“我不懂语言;我明白了。我了解Sindhi和Hindi更多,但为什么不呢?我认为,作为演员,一种语言应该遏制你的热情。“如果我喜欢这个故事,如果它是旁遮普,中国,印地文,马拉地语,俄语,法语或任何语言,如果我喜欢,我会这样做特点。”

虽然Sonam的同时代人喜欢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目前正在进行英语好莱坞的电影,但俄语或中文或法国的电影尚未经常被印度演员审判。最近的唯一可以考虑的一个是Sonu Sood和Amyra Dastur在英国 - 普通话电影“功夫瑜伽”中的巨星Jackie Chan工作。

在电影Veerey di婚礼中,Sonam将接下来会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