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期待Ritesh Batra的电影

时间:2022-05-11 17:46:07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Kangana Ranaut将于明年进行Ritesh Batra的电影。据说她曾经“爱过剧本”,由“午餐盒”名人堂导演叙述。

根据靠近女演员的来源,Kangana将于3月份在她包装她的Mega Project Jhansi Ki Rani后,将在3月份进行Batra的电影。“她喜欢ritesh叙述的剧本并真正期待它,”源头。

还有报道称,她将在电影中与演员Irrfan Khan看到她虽然演员最近说他没有讨论蝙蝠侠或Kangana,但是与他们一起加入手。当被问到她是否会做电影时,如果Irrfan还加入项目的演员,救助称她是“对剧本真的很兴奋,而且她没有进入战俘”。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伊鲁兰告诉记者,“我不知道这一点。也许有人建议这是可能的,人们谈到它,它一定从那里泄露并发表了。我们没有任何讨论,也没有任何关于它的谈话。“

DUO被设定为在神圣的恋人中工作,但后来,Kangana退出了第目前问题的项目。发布这一发展,49岁的Irrfan讽刺地评论说,Tanu Weds Manu Returns女演员变得太大而无法演奏他的女主角,她宁愿成为英雄。

还阅读/没有关于与Kangana Ranaut主演的谈话在Ritesh Batra下一个:Irrfan Khan.

“她宁愿把它们留给她的董事,”来源说。两位演员最后在南峡谷2007年的电影寿命中看到了地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