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里斯托尔佩林的丈夫抨击婴儿附近的枪

时间:2022-05-11 17:46:0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布里斯托尔·佩林的丈夫达科他·梅耶,在发布一张照片后引发了争议,让他炫耀他最喜欢的枪皮索,并将他的枪靠近他7个月大的女儿水手恩典迈耶。

他还在标题中分享了一条专业枪留言,称他现在正在携带枪也保护他的亲人。

携带始终对我来说一直很重要,因为我自己的安全性,但现在是必要的,因为现在我有人在我(SIC)中,“他写道。

“每天,我到处都是,每次我都携带和荣获来自@GCodeholsters(SIC)的血液条纹皮套。”

在帖子之后,有些人采用社交媒体抨击了这位28岁的前海军陆战队。

迈耶和帕林族的其他成员强烈支持携带武器的权利。

最近,布里斯托尔·佩林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Lifehouse Maintynity一起团队设计了一件慈善T恤,用“Pro Life,Pro God,Pro Gun”印刷出来。

上周,她在线发布了她造型T恤的照片。“请帮我一个忙,支持这个惊人的地方,并告诉美国你对生活,上帝和枪支的感受,”她标题为Snap。

告诉世界你是亲的,亲上帝,专业枪 - 为了一个伟大的事业! - https://t.co/6cacxzws6h @lifehouseky.

- 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sblog)2016年7月1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