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u Murugan Teaser:vikram,nayanthara薄膜让我们好奇

时间:2022-05-11 19:46:04来源:

星期五,Iru Mugan的制造商发布了这部电影的剪辑。Iru Mugan是来自泰米尔纳德邦的即将举行的南部电影,由Anand Shankar编写和指导。电影明星闻名受欢迎的流行南印度国星,如vikram,nayanthara和nithya enmen在铅作用中,但剪刀显示瞥见。电影的音乐将由Harris Jayaraj完成。

这款特色的视频显示了一个人脱掉他/她的面具。随着预告片未能展示掩藏在掩模后面的男人/女人的面孔,因此甚至薄膜中的角色的性别均未被留下。然而。 14秒的茶叶管理唤起了很多摩托,并获得了足够的佳能。

印度的一次报告建议,Vikram在电影中会对双重作用作出双重作用。他将演奏一个原始的代理人和变性人物。

这部电影于2014年10月由生产者S.Thanu宣布。Iru Mugan的宣传未能给出任何符号,演员就在那种角色上。它没有提供任何类型的对话,因此猜测很难提出电影的结构。一流的Ananda Shankar已经去马来西亚来解决与脚本的需求同步的地点。对电影的结构评论已经过早,因为这一事实难以在电影的14秒瞥见中揭示的事实。

手表:Iru Murugan在这里搬进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