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想做一个超级电影

时间:2022-05-11 19:46:07来源:

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了超级英雄的爱情兴趣,女演员杰奎琳费尔南德斯现在热衷于作为电影中的女超人。

飞行的杰瓦,由雷莫德·萨萨(Remo d'Souza)指导的超级行动电影,星星虎击中了一个超自然力量的男人的主要作用。

当被问及她将来会扮演女超人,杰奎琳告诉PTI,“希望是的。我已经谈过了remo。现在让我们希望并看看,如果remo同意,那么我们将继续前进。“

在贴花和房子3之后,今年的飞行杰瓦将是Jacqueline的第三部电影。

这位30岁的女演员称,她对这部电影于8月25日发布的电影感到满意,已经唤起了到目前为止。

“我们一直在回应很大,首先是拖车和现在歌曲。作为一个项目的一部分,新的超级英雄在城里,这是惊人的。从那天雷莫提供给我,

我非常兴奋,开发角色,用这样一个梦幻般的团队工作。“

这部电影在巴拉吉电影的横幅下生产,还提供专业摔跤手Nathan Jones和Kay Kay Menon在负面角色。

这部电影是REMO的第四届董事会,先前赫尔图等赫尔图电影和两家舞蹈电影ABCD。

踢星星表示,舞蹈人士转向主任有一个伟大的球队,是一种现象的电影制作人。

“我是一个巨大的狂热粉丝。所以,现在被他执导一直很有趣。他是一个现象导演,一个团队都是舞者。当你必须用它们做一首歌时令人生畏,但他们非常支持和乐于助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