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全集2016年8月4日书面更新:Pari试图破坏Gopi制造的Prasad

时间:2022-05-12 08:46:06来源:

Premila来了,告诉Gopi,Pooja已经安排在Gurudwara中,她必须准备普拉萨德。 Pari忘记了他们的谈话并计划破坏Gopi的普拉萨德。

早餐,萨赫朗和vidya讨论了目前可以在哪里讨论。然后,Shravan建议检查Meera的存款费用Priyal寄宿学校的费用细节。Vidya计划在楼下制作场景,而谢拉普可以在Meera房间检查存折。vidya按照计划进行,但Meera转过来并回到她的房间。在她的房间外,Vidya喊叫,因此强迫梅拉转向她,这让谢拉普队有机会走出房间。

Mona手表Pari混合了一些东西,然后Pari推出她用牛粪的垃圾用牛粪的普拉萨拉德更换血清的计划。戈皮正在准备普拉萨德,Pari默默地用牛粪取代锯齿,认为Gopi永远不会知道。Urmila加入Gopi在准备和通知时,她拿起牛粪代替锯齿。Gopi Panics当她加入Kokila然后,乌尔米拉决定去附近的商店购买Jaggery并解决问题。 Premila要求Gopi用寺庙油准备面团,直到乌尔米拉回来了。

Kokila,Gopi和Urmila按时准备Prasad,并在Premila留下Gurudwara。(Saath Nibhana Sathiya全集第3次2016年8月3日书面更新:Paridhi试图窃取物业论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