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yanthara旁边解决了水资源稀缺问题

时间:2022-05-12 09:46:04来源:

等待Babu Bangaram和Iru Mugan等大票电影(如Babu Bangaram和Iru Mugan)的演员Nayanthara开始工作,这将解决与水资源短缺相关的问题。

“我们正在制作这部电影,具有很多社会责任。它将对观众的思想产生影响,因为它是关于水资源稀缺的影响,并且它恰好是人们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电影董事Gopi Nainar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电影中,Nayanthara将被视为地区收藏家。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儿童艺术家Vignesh和Ramesh,以批评的泰米尔电影Kaaka Muttai而闻名。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第一个计划。

星期五,Iru Mugan的制造商发布了这部电影的剪辑。Iru Mugan是由Anand Shankar编写和指导的。电影星星Vikram,Nayanthara和Nithya Menen在铅作用中,但剪报器显示瞥见。电影的音乐将由Harris Jayaraj组成。

这款特色的视频显示了一个人脱掉他/她的面具。随着预告片未能展示掩藏在掩模后面的男人/女人的面孔,因此甚至薄膜中的角色的性别均未被留下。

Iru Mugan Marks Harris Jayaraj的第六次与Vikram合作。他们早些时候与武士,萨默西,阿尔卢,安妮扬和Bheemaa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