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Kabir Khan的Tubelight演奏一个有特殊需要的人

时间:2022-05-12 10:46:02来源:

Kabir Khan的Tubelight将有Salman Khan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首次演奏一个特殊需求的人。“当Salman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发挥”特殊“角色的时候,这也是第一次,在那里他没有做到通常或玩到画廊。Kabir特别努力确保角色在电影中敏感地呈现,“DNA引用了一个来源。

演员可能会扮演一个男孩,在Kabir Khan电影中学习事物有点缓慢。Bajrangi Bhaijaan董事随时向他的Twitter Hander回来张贴了一张照片,并伴随着旁边写下,“所以在这里我们都是......这一切都始于28th ... #Tubelight @贝林斯阿尔曼曼汉”

Tubelight是一个带1962年的印度 - 中国战争作为背景的时期电影。它基本上是一个爱情故事,Salman Khan的角色将看到从中国的一个女孩坠入爱河。萨尔曼已经对他的真实生活兄弟索汗汗施放了对面。

根据来源的说法,Salman正在为Bigg Boss 10拍摄一天,然后在8月的第一周离开LaDakh并射击管道。他将花48小时习惯于极端气候条件,然后按照他的第一个安排踢球。

所以在这里我们是......这一切都始于28日... #tubelight @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aqs3zs5go6

- 2016年7月25日的Kabir Khan(@Kabirkhankk)

早些时候,Deepika Padukone或Katrina Kaif将在Tubelight中扮演对手的嗡嗡声。然而,随着新信息的新兴,他将看到一个中国女孩浪漫,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苏丹明星对面的新脸。这是Bajrangi Bhaijaan和ek Tha Tiger之后与萨尔曼的Kabir的第三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