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uthi Koot电影评论:你会用嘴里用心看这个奇妙的电影

时间:2022-05-13 10:46:07来源:

Chauthi Koot电影演员:Suvinder Vicky,Rajbeer Kaur,Taranjit Singh,Harleen Kaurchauthi Koot电影导演:Gurvinder Singh.

80年代旁遮普邦的国家充满了'dehshat',一个很难翻译的词。它近似最接近恐惧和恐惧的组合,特别是普遍存在的是,特别是在深蓝色抢劫的'khaadkus'玩捉迷藏与军队一起寻求的地区。这是哈尔斯坦运动处于峰值的时候,武装分子和安全部队之间的战斗线是:在两者之间,两者之间的人之间,不知道哪个是较小的邪恶。

Gurvinder Singh的Chauthi Koot是一个奇妙的真实的重新创造。那些有很多记忆的人会记得魅力的“领导者”杰尼尔·杰尔诺德·辛格·布德拉瓦尔和他的装备良好的“军队”在运营时被冲破,这是如何陷入首都的骚乱,随着甘地夫人和它的暗杀而达到首都。导致了血腥的骚乱,其中成千上万的锡克教徒被杀死。为此,这是它是它的堕落,是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期的旁遮普事业局势的堕落。

辛格的电影在2015年戛纳举办的戛纳,今年奖项赢得了全国奖项的最佳旁遮普电影,是基于Waryam Singh Sandhu的故事,'Chauthi Koot'和'Hun Main Thaak Haan'。它将故事融入一个叙述中,首先向我们展示一群人,印度教徒和锡克教士,朝着火车朝着阿姆利则朝着amritsar展示,第二个是闪回农村和一个农民家族以及它如何处理最困难的时候。

父亲,母亲,两个孩子,叔叔,阿姨,祖父母 - 一个小组,它是在围绕他们的房子周围的“giddha”和“bhangra”,在主流宝莱坞电影中 - 都知道潜伏在高大的绿色茎上。枪可以属于任何一方,但它们是在交火中捕获的那些。

在每个框架中,这种感觉的感觉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对他们心爱的狗,汤米举行的威胁。他的吠叫警告安全部队对武装分子的运动:显然,他需要摆脱;同样清楚地,这里是那些喜欢他们宠物的人,如果不是自己。

叙事以不经紧的步伐展开,但你不搅拌,即使你能看到它的伸展。你看,心中的心,愿意为安全和福祉的框架中的所有无辜者,两条和四腿。

辛格的信号成就是他让我们忘记有一台相机的方式,尽管他的风格形式是他在他的首次亮相,但他在奥赫·戈德·大安的方式方面。他的角色(一些剧院人,一些非演员)出现在Milieu;他们的脸部被褶皱和生活在一起,我们相信他们。

手表:Chauthi Koot拖车

Chauthi Koot(第四个方向)是一个值得的继任者:以一种方式,比第一个但同样分层更容易进入,并将辛格建立为独立印度电影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声音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