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说Munnabhai 3在2018年发布

时间:2022-05-13 10:46:06来源:

Actor Sanjay Dutt表示,成功的特许经营权莫纳巴海的第三部分将于2018年发布。在他57岁生日的媒体互动下,Sanjay说:“我的电影(vidhu)Vinod Chopra Sahab将于11月开始,它被称为Marco。之后,我正在用Mahesh Manjrekar做一部电影,这是一个德达卡卡的重拍,然后有一个很好的电影阵容。“

他补充说:“关于De Dhakka,”这是一个家庭电影,这是关于一个破碎的家庭团结。他(Manjrekar)改编得很好,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他说,关于Munnabhai 3,他说,“2018年。”他说:询问延误的原因,考虑到这部电影的粉丝兴奋,他说:“你应该问raju hirani和vinod先生。甚至我在等待Munnabhai。“

最近,Arshad Warsi,其角色电路展示了Sanjay的Munnabhai,他表示,这部电影已被推迟,因为Hirani在Sanjay的Biopic与Ranbir Kapoor在铅上尚未在船上落地,尽管最初是在6月开始。Sanjay说:“首先,我不是在表演;我认为它会在2月拍摄。“可能是一种特殊的外观?“我不知道我会问raju先生。”

他还说,“我开始锻炼,我做武术。我一天在健身房花了四个小时。我戒烟了。你不应该喝酒。对我来说,有一个非常严格的饮食,烤鱼,烤鸡肉,你必须吃你在医院吃的东西。“

也读/满意Salman Khan的无罪,不希望他经历我所做的事情:Sanjay Dutt.

在为剩余的五年徒刑之后为非法占有武器之后,Sanjay在今年2月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