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全集2016年8月5日书面更新:Raja认为Rani已经背叛了他

时间:2022-05-13 11:46:05来源:

Rani患有发烧,Raja照顾她,同时还在考虑她的背叛。rani担心大多及和他的条件回到家里。当Raja突然进入时,她发现一瓶破碎的瓶子,并将其用作武器,她隐藏在大海捞后。

Raja感官Rani隐藏并假装不知道。当她从后面袭击时,他抓住了她。jeevan的图片目前在他的脑海里。拉尼乞求他让她去拿走Jeevan的名字,他的参考挫败了Raja。拉贾抓住和亲吻Rani;她想攻击他,但下降瓶子。拉贾向她询问了与Jeevan的关系。Rani否认喜欢Jeevan,但比较他与Raja,说Jeevan是两者的更好人。

Raja警告Rani不再谈论甚至看看Jeevan了。Rani转身走开,因为Raja试图阻止她。她的袖子在所有这些中间都撕裂,拉尼责备他和他的心态。拉贾脱掉了他的衬衫,盖住了她的袖子。

Raja和Rani作为孩子们一起对所有旧记忆的怀念。

Rani晕倒,在找到她的地板上,Raja决定把她带到医院,因为她发烧了。他把她放在车里,但其中一个轮胎被刺破了。他把她带回了房间,用毯子覆盖她。他看到了她的小盒子,被提醒他们的童年。当他为'Raja'为'Ra'''ra'时,他会通过摩擦她的手脚来温暖她的手脚。他再次为他的思想转变为过去的所有误解。(ek Tha Raja,EK Thi Rani全集2016年8月4日书面更新:Rani承诺不逃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