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电影的成功让我良好的教练,培训:Budhia Singh.

时间:2022-05-13 11:46:04来源:

通过成为该国最年轻的马拉松赛道,然后随后逐渐消失,布德希亚·辛格现在希望他正在追求他的职业生涯。

辛格从Bhubaneswar跑到Puri,在七小时内覆盖65公里,两分钟。他被列为2006年的滨海记录纪录的最年轻的马拉松赛道。男孩奇迹的生活将在电影Budhia Singh的屏幕上描绘 - 出生于Soumendra Padhi的执导。

Budhia说他很高兴知道一部电影是在他身上制造的,主演Manoj Bajpayee在他的教练的作用。“当我听说一部电影将在我身上做一部电影时,我非常幸福。我的母亲和妹妹同样快乐。董事告诉我,一部电影正在进行中,曼诺·巴比皮耶吉将会在其中,“布达希告诉PTI。

当他是五岁的时候,Budhia跑了48个马拉松,其教练Biranchi Das的帮助。只有在他观看了布德希亚在2008年去世的百吉帕耶和真实生活教练之间实现了相似之处的拖车之后。“当我看到拖车时,我意识到他(Bajpayee)看起来与我的教练完全相同。他让我想起了我的教练。然后我在工作室遇到了Manoj先生。他在看电影后说,政府再次记得Budhia,那么你可以再次奔跑。“

2007年,Budhia在Bhubaneswar录取了一家国营运动宿舍,以更好地培训和教育。对于Budhia,现在14岁,他想要的只是一个良好的教练,他们可以帮助他实现他的梦想。“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好教练和一个很好的训练。在Otisha和许多其他国家,许多孩子都想跑,但他们没有得到任何优惠。上帝已经在这里派了我们的原因。每个人都有一些人才。

“即使是看不到世界的盲人,也有他在他身​​上特别的东西。我希望政府能够研究这些孩子的才能并保护他们。“Budhia说他想离开宿舍,因为没有足够的设施来帮助他实现他的梦想。

“我想从宿舍里出来,因为他们没有给我们善良的食物,也没有任何自由......宿舍里的孩子们似乎就像监狱一样。没有人被允许出门,要求允许出去的过程也非常耗时,“他所谓的。

“培训没有我曾经得到的东西。对于长途跋涉,训练不好。90-80名学生离开了宿舍。当我离开时,我想要一个将训练我的教练。“

Budhia,仍然受到他家庭州的家庭状态,即使他的运动潜力褪色,现在也希望代表该国。“我想运行400米,800米或长距离。我想代表我的国家。我希望这部电影做得很好,我实现了我的梦想,“他争吵。

由VIACOM18电影和代码红色电影制作生产,电影也是星球泰塔山的大师和硕士。“Budhia Singh出生于运行”计划于8月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