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感受到业界的解剖:Gautami Tadimalla.

时间:2022-05-13 12:46:04来源:

女演员Gautami Tadimalla在去年的泰米尔戏剧“Papanasam”之后,为19年后造成了粉碎的卷土,表示,她从未感受到行业的解剖,因为她经常与设计师保持联系。

“尽管我是一个作为演员的行动,但我通过我的工作作为设计师非常与行业相连。感谢我的设计作业,我从未感到切断或解剖。

“自2010年泰米尔电影'Dasavatharam'以来,我一直在担任设计师,”Gautami,主要是作为Kamal Haasan电影的服装设计师,告诉IAN。

致致她职业生涯的最佳阶段,Gautami真的期待着她一直想要的那种电影。

“人们说这是我的第二局。但我觉得我现在在我的巅峰时期,因为我要做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在短短七年内,我有几个电影。我不必担心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做这么多电影。我想一次做一部电影,享受这个过程,“她说。

对她来说,互联网释放“Manamantha”兴奋,她说她在电影中的角色是专门为她写的。这部电影在星期五击中屏幕,也在泰米尔作为“Namathu”和Malayalam释放出来,作为“Vismayam”。

“当主管Chandra Sekhar Yeleti接近我的报价时,他说他在剧本上工作了两年,让我铭记Gayatri的作用。我被剧本被保龄在一起,立即给了我同意参与其中的一部分,“她说。

谈论这部电影,Gautami说:“这是四层故事的选集。今天的世界中有很多隔离,通过这部电影编织了四个完全不同的生活。您可以称之为蝴蝶或Domino效果。角色之间没有链接,但它在电影的过程中无缝混合。“

这部电影也是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的明星,她说什么都没有改变她的“Iruvar”的共同明星。

“没有任何改变他的事情。他总是冷藏出来,努力工作。我们俩都在赛中追赶,“她说。

询问她是否认为自己是幸运地与卡马尔哈萨兰和穆哈拉等星星一起搭配,即使在这么多年之后,她说对她的工作并不重要。

“尽管我很高兴与Kamal和Lal合作,但我期待着与一支伟大的团队合作。我更兴趣与愿意尝试和推动边界的新人,董事,“她说。

当没有设计服装或缠绕花交时,Gautami正在忙着再次为生活工作,这是她共同创造了对癌症认识的基础。

“基础的整体目的是找到更好的生活方式。我们今天所面临的大多数健康问题都是由于我们所关注的生活方式。

“有几种方法可以克服消极性,它为我的大时间工作。我在我的生命中积极地练习了这一点,这是非常有效的,“乳房癌幸存者盖亚尼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