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到了Shah Rukh Khan对面的明星,再次在Aanand L Rai的下一个?

时间:2022-05-13 12:46:01来源:

Deepika Padukone不会戒烟我们。据报道,Deepika被Vanity Fair Magazine选择了Wasity Fair Magazine作为好莱坞的下一代,她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收取了12亿卢比的纪录,现在与艾桑的Lai Lai Rai的Lucky Mascot Shah Rukh Khan一起。 Phew Deeika,你不厌倦吗?

Aanand L Rai的下一步与SRK以来一直在宣布自宣布以来其女性铅。而电影制作人始终保持妈妈在电影中铸造领先的女演员。随着粉丝的好奇心,日期上升,谣言是德国·帕凯岛被绳索骑行的谣言。

根据BollywoodLife.com引用的源,“讨论几乎通过,她很快就会签署这部电影。”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卡特里娜·凯夫可能在Tanu Weds Manu返回蠕动与50岁的粉丝明星相对的河边。然而,rai尚未证实发展,并表示他正在努力参加爱情故事的电影,它比​​他预期的时间更多的时间。然而,来源被认为是Deepika,他们在这部电影中装袋了主角。

Deepika Padukone和Shah Rukh Khan的Jodi到目前为止一直成功。他们已经交付了像om shantiom,chennai快乐和新年快乐。所有这些电影都使其成为令人垂涎的卢比。100亿卢比列表。

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强烈的嗡嗡声,因为它将看到Shah Rukh Khan第一次在屏幕上播放矮人。如果要相信来源,那么在屏幕上再次看到Deepika和Srk Sizzle的粉丝将是一个双重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