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将喂怀孕的Kareena Kapoor,斯威尔达·贝斯卡尔在VEERE DI婚礼CO-STAR

时间:2022-05-13 12:46:03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伯斯拉尔透露,她即将推出的电影Veere di婚礼的制造商要求她为她的角色揭开了一些公斤。由Rhea Kapoor和Ekta Kapoor制作的电影拥有一位全部女演员,还包括Sonam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

“我们在9月份正在楼层......我很兴奋。我们正在为此做准备。我被指示减肥,所以我所有的辛勤工作和努力都没有吃食物,“斯瓦拉周一告诉记者,作为亚洲社会第三版”编剧新的声音奖学金“的一部分。

这位28岁的女演员表示,这部电影的基调是幸福和光明的,但它有一个赋权的故事。“这是一个非常有权力的故事。这是一个有趣,快乐的故事,有许多赋权的女性角色。关于妇女的每个故事都没有必要是关于RONA-DHONA,ABLA NAARI和他们的斗争。

“女人也很开心,他们跳舞,派对,我们都做了。这是关于今天的城市女性及其真正的问题,“她说。35岁,在35岁的时候,她的第一个带有演员丈夫的宝宝Saif Ali Khan和Swara表示,这部电影的团队将特别照顾UDTA旁遮普女演员。“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地对待她并喂她很多,”斯瓦拉说。

还阅读:Sonam Kapoor的看法在Veere di婚礼上

同样主演的女演员Shikha Talsania,这部电影将由Khoobsurat名人堂鹰楠·霍涌执导。Veere di婚礼也是明星Shikha Talsania唤醒Sid Sid名声在潜在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