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一点,我搞砸了,令人沮丧,哈德尔

时间:2022-05-13 12:46:05来源:

拉德珀硬kaur说,当她感到沮丧和搞砸时,她生命中有一个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她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回到歌唱。

这位36岁的玻璃鹤人在首都促进了她新的单身Sherni,她已经变成了音乐制片人。“我搞砸了,沮丧,我不想唱同样的歌曲我过去一直在唱歌,我正在花时间准备新的东西,”克尔告诉PTI。

歌手还推出了自己的音乐标签未来记录,这个新的单身。“我很高兴能够推出自己的标签未来记录,并且在等待九年后,我有机会在等待九年后进行嘻哈号。我想成为一名音乐导演,将会在我的旗帜下发射新歌手,“她说。移动你的身体歌手增加了她没有撰写单一的资金需要,但因为她觉得需要这样做。“我自己制作了它。我在等待合适的时间来。我没有生产它来制作很多钱和宣传,我做到了,因为我觉得需要这样做。Sherni受到妇女赋权问题的启发。

嘻哈歌手说Sherni来自私人空间,因为她面临成长多年来的性别歧视。“女孩必须为他们想要的东西而战。在童年时期,我面临歧视是一个女孩。所以,这触发了我这样做的事情,“kaur说。

然而,kaur认为女性赋权的主题已经成为商业化。她说,“女孩力量是趋势,使妇女赋权的广告不代表女孩权力,人们已经商业化的女孩权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