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是Deepika Padukone的忠告权的忠实耐克广告

时间:2022-05-07 17:46:04来源:

Deepika Padukone在成为耐克'da ding'活动之后,他拥有两个新的粉丝,Alia Bhatt和Shruti Seth。当我们疼痛的动机需要时,周一,高强度广告在周一落在我们的手机上。

Alia是那些被广告强度击中的人之一。“这个新的#nike tvc太好了!!! wohoo女孩的力量......喜欢它!如此美丽的女孩.. da ding da da ding da ding @deepikapadykone,“她在推特上写道。

这个新的#nike tvc太好了!!! wohoo女孩的力量......喜欢它!如此美丽的女孩..Da da da da da ding da ding @deepikapadykone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7月12日

女演员Shruti Seth还写道,“绝对爱新@NikeWomen商用#dadading @deepikapadykone你是如此的摇滚乐!对你的女人更多的力量。❤️“

绝对喜欢新的@nikewomen商业#dadading @deepikapadukone你是一个摇滚乐!对你的女人更多的力量。❤️

- 2016年7月12日的Shruti Seth(@sethshrutii)

该视频有Deepika - 以及一系列竞争,激烈,挥动的女性运动员。从板球运动员到拳击手到一群女孩踢足球,商业捕捉了妇女的情绪,因为他们出来玩耍,赢得胜利。

手表:Nike da ding商业

在共享耐克女视频时,Deepika在Facebook上写道,“当我在成长时,我的父亲对我说,'......永远记住三个D'S纪律,奉献和决心。体育教会了我如何处理失败。它也教会了我如何处理成功。所以我想对每个女孩和每个男孩和每个女人和每个男人说......玩一项运动......因为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它也会改变你的生活!“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的强烈的耐克广告揭示了她不可阻挡的东西

Padukone是一个国家一级羽毛球运动员,然后成为一位宝莱坞女演员。她分享了脚踏式,激励着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