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eEruddin Shah对不起侮辱Rajesh Khanna,愤怒的女儿Twinkle Khanna不会原谅

时间:2022-05-07 12:46:09来源:

在Twinkle Khanna和Karan Johar Blasted Maseruddin Shah致电后期演员Rajesh Khanna - Twinkle的父亲 - 一个“有限的,可怜的演员”,Shah已经道歉。印度今天推特,演员说:“我向那些个人冒犯的人道歉,我的意图不是攻击他(Rajesh Khanna)”。“闪烁,但是,闪烁着没有。道歉,似乎为时已晚,对她来说太少了。她推文,“全部关于Tomrshah的现实,我=一个喜欢电影和电影的男人,amarprem,katipatang感谢你们所有的爱。”

在退伍军人演员对她已故的父亲的贬低言论之后,淡水蛋白和闪光之间的面对面就开始了印度的第一个超级明星rajesh khanna。在一次采访中,据报价说,“这是70年代的平庸进入印地语电影。那是当演员称为Rajesh Khanna加入了该行业。为了他的所有成功,我认为Khanna先生是一个非常有限的演员。事实上,他是一个可怜的演员。智力上,他不是我见过的最具警报的人。他的味道统治了这个行业。“Khanna给了Aradhana(1969),Haathi Mere Saathi(1971)和Anand(1971)等命中。“

沙子进一步召开说,“剧本的质量,表演,音乐和歌词恶化。颜色进来了。你可以让一个女主角穿紫色礼服和英雄一件红色衬衫,去克什米尔并制作一部电影。你不需要一个故事。这种趋势持续,我当然认为肯纳先生与它有关,因为那些日子里的上帝。“

还阅读/ twinkle khanna slams naseeruddin shah呼叫父亲rajesh khanna'一个可怜的演员'

当然对Shah对我来说也是这个国家的第一个Celluloid超级巨星的父亲,Twinker肯定不满意,表达她不赞成。“爵士,如果你不能尊重生活,尊重死者。平庸正在攻击一个无法回应的男人,“闪烁着闪烁。

全部适当考虑Tomrshah的现实,我=一个喜欢电影和电影的男人,并欣赏amarprem,katipatang感谢你们所有的爱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7月24日

爵士,如果你不能尊重生活,尊重死者平庸正在攻击一个无法回应@naseerudinshah https://t.co/4edywmwinj的人

- 2016年7月23日的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

也读/ naseeruddin shah,rajesh khanna是很多东西,但平庸不是其中之一

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也支持Twinkle,“我同意你的同意@Mrsfunnybones ......适当的资历,但这在特殊的味道和不成为兄弟会成员..”Twinkle Khanna和Naseeruddin Shah早些时候在一本书上发布了最后一阶段今年。虽然他们没有在一部电影中行动,但沙阿已经与闪烁的母亲女演员Dimple Kapadia合作,在Mohra等电影中寻找范妮和丈夫Akshay Kum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