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只为我的儿子写了天才:Anil Sharma.

时间:2022-05-07 09:46:06来源:

Anil Sharma,最着名的Helming Sunny Deol-Starrer Gadar:EK Prem Katha,正在推出儿子utkarsh与他的下一个主目政府,电影制作人说他写的剧本只留着他。

沙姆拉正在返回董事的主席,在三年后的差距之后,浪漫的行动浪漫。他上次指示辛格·萨哈卜伟大,在潜在的角色上有德尔。

“我只是对他脚本。utkarsh作为一个人对一切都非常真诚,有很多潜力。我以为他可以提供,“导演告诉PTI。

在德尔的儿子的角色中,在德尔的儿子的角色中出演的歌手,将在天才中发挥Iit Topper。

有趣的是,沙姆达最初希望他追求工程,而是他的儿子,他对他的兴致说到了电影的职业。

“utkarsh拥有一个好演员的所有品质。他告诉我们,他想热情地追求电影,“他说。”当他在美国并学习电影时,我在剧本上工作。utkarsh认为对他来说太早了,但大道说,'我们现在必须做到这一点。“

随着每年通过的,电影行业的新人数量正在增加,竞争变得凶悍。

然而,沙姆达对他儿子的职业生涯充满信心,因为他相信22岁的演员的勤奋。

“utkarsh非常自信。他并不紧张。他在生活中从未如此紧张,因为他总是专注。我现在已经在行业中三十年,已经看到了很多UPS和Downs。如果你工作好,你肯定会生存。“

当被问及其余的演员时,电影制作人说他尚未完成它,这部电影可能会有一个与utkarsh相反的新女孩。

导演选择在询问他常见的合作师,德尔在菲尔姆的小外表时保持妈妈。“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将悬疑悬念。”

Sharma说:“我一般来说,”我一般在一两年的差距中制作电影,而是遗漏萨哈巴的伟大,我去了我们,我正在围绕世界漫游的经验,注意到世界各地的漫游。我自己想从工作中休息一下,这就是为什么我离开。“

天才将于11月楼层。它将在马图拉和德里拍摄。

“我对电影的拍摄感到兴奋,因为我们将在Mathura拍摄,这是我的出生地,我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在德里拍摄。”

导演签署了电影提示的音乐处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