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 Starrer是一种拖累

时间:2022-05-06 17:46:05来源:

卡巴利电影演员:Rajinikanth,Radhika Apte,Winston Chao,Dhansika,Dinesh Ravi,Kalaiyarasan和John Vijaykabali电影导演:Pa Ranjith

我担心没有其他办法说:卡巴利是一种拖累。这是因为男人,oops,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用于rajinikanth减去任何讽刺的短语,脱离了相同的。

Rajini的一切都在这里,他的顽固球迷在这里引发了无尽的歇斯底里,在这里:着装代码(三件套套装),黑暗的眼镜,只有Rajini可以说,只有他只能提供的踢球和拳击。但是公式现在磨损和疲倦:既没有赃物也没有招摇过。

甚至是rajini必须重新发明的时候,这就是它。他一直在玩耍,这么长时间既有旨在,他的董事长期以来一直在困扰情节和表征这些事情。当rajini在和它上,谁关心?

实际上,让我修改这一点。卡巴利确实尝试了一个情节。Kabaliswaran Aka Kabali是马来西亚橡胶种植园一群泰米尔衔铁劳动力的Firebrand领导者。业主与劳动力之间的冲突变成了一个悲剧,而卡巴利从普通人转变为一个狂热的帮派老板。

鉴于历史,在那里有一些东西。但治疗既是半心碎的半心半意。尽管它在马来西亚(新地点)拍摄,但是拱门是当地(新脸),而超级巨星不是一个,而不是两个漂亮的年轻女性(Apte作为妻子,Dhansika作为女儿)作为崇拜卫星,这是臃肿的, Overopon Enterprise无法隐藏超级巨星明显较慢,脚下不明显,使电影中的孔更加明显。

看到照片:Rajinikanth的卡巴利套装新票房录制,击败Salman Khan的苏丹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即使是在第一天的第一日出席的典型粉丝,谁在一开始就稳定的干杯,呼禽和吹口哨,其中包括着名的“进入”到前几个动作序列,也很快被贬低了。

至于我们其他人,这是一个见证的时候,只有一个巨大的明星如何在褪色的尖端上。如果他下次不小心。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还阅读/ Kabali快速电影评论:Rajinikanth-Starrer是一个不寻常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