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喜欢看现实秀如Bigg Boss

时间:2022-05-21 19:46:06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喜欢看现实,比如Bigg Boss和Roadies,因为她感觉他们不遵循剧本。“我喜欢看现实表演,因为他们没有脚本。我观看像陆路,斯皮茨瓦拉,印度的顶级模式等。我也喜欢看大巨人老板,我钦佩这个节目,“Soha告诉PTI。

除了现实展示外,女演员表示,她也喜欢看美国和英国人的表演。Soha将举办伟大的印度家庭改造现实展示,以帮助在家里重新创造生活空间。

“我觉得节目的概念非常不同,这是它的一种。展会上的团队很好,我与亚洲涂料有很长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经验,“她说。

制造商将显示八个家庭的故事,包括一个学士学位,新婚夫妇和旧联合家庭。“人们仍然挣扎如何把他们的房子放在一起。今天的人们对实验开放,他们希望继续改变他们的房子的外观,“Soha说。

这位37岁的女演员透露,其中一个集会将在Pataudi宫改造。“我母亲Sharmila Tagore已经给予了输入......建议她如何想要看看,”Soha说。

作为一个主人,“rang de basanti”女星必须从那些是展会的那些人那里得到反应。由Soha和Designer Aredrordinaire Anjali Mody主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