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美国,甚至巴拉克奥巴马知道SRK,停止种族越来越突出他

时间:2022-05-21 19:46:05来源:

他的脸可以在全球推出一百万个品牌。他是唯一一个名字被巴拉克奥巴马在印度演讲中使用的名字。只需要三个英文字母来形容他,SRK。然而,美国在每当他脚踏实地拘留他时都会选择汗先生Khan先生。

亲爱的美国,我不寻求对印度贵宾的优惠待遇,但要求您扩展SRK同样的普通礼貌,您与非穆斯林姓氏的乘客预约。为了种族方式描绘了像Shah Rukh Khan这样的人 - 而不是两次,而不是三次,而是三分之一 - 你的傲慢的傲慢。尽管演员在你的山顶上的传奇人气比你的土地上的传奇人气是无辜的,但你无辜地对SRK无所不在。我倾向于相信这是前者让你拘留汗王的时间。

识别一个男人太难了解你的着名电影对话你的总统在巡回时嘲笑印度的演讲?也许你对你的总统的演讲不感兴趣,所以我会在这种情况下给你怀疑的好处。他是世界上第二个最富有的演员呢?也许美国机场官员生活在岩石下。所以让我们忽略这一点。从那个岩石下方,我们相信您可以使用Facebook和Twitter。

在这些微博站点上提到的SRK将抛出数千名SRK粉丝俱乐部。更不用说,男人自己命令推特上的2070万追随者,而奥斯卡·冠军莱昂纳多迪卡里奥只有1300万。现在你可能会说我们是第二个人口最多的国家,因此是追随者。让我们开出来。你自己的家庭成长的洛杉矶时代写SRK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超级巨星?是的,他们总是写它以销售他们的商品。大交易,没有?(Shah Rukh Khan接受美国特使道歉,“尊重议定书”,但这是不方便的')

让我们看看一些事实,即我已经从自己的Google中退出了关于SRK的福利。

Shah Rukh Khan已授予众多法国平民奖 - 荣誉军团的骑士。

他一直批准了Datuk的荣誉,同等为英国Knighthood的马来西亚荣誉。(足够足够,Shah Rukh Khan应该停止飞往美国)

爱丁堡大学授予他担任荣誉博士学位。

他是唯一一个在海湾地区的存在的电影明星可以将交通带到停滞状态。

当他在谷歌的总部在土地上迅速停留时,他曾经有过果酱打包的观众,听着他的兴趣。(Shah Rukh Khan再次拘留在美国机场,推文'每一个该死的时间')

当Apple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厨师在印度时,它就在SRK的海上面对家,他喜欢葡萄酒,用餐,让他的头发下来。

由于时间的时间,我们将停止在这里,但下次SRK到达美国,亲爱的美国机场官员请记住他的姓是汗,他不是恐怖分子!

(这是提交人的个人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