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ndra Singh Dhoni惊讶地看到Sushant Singh Rajput在屏幕上发表得很好

时间:2022-05-22 09:46:04来源:

印度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说他惊讶地看到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描绘了他牢记即将到来的Biopic“M S Dhoni中的细节:无出的故事“。

“Shuddh desi浪漫”演员为了进入板球表皮肤,不得不经过严格的训练来完善他的蟋蟀技能,特别是在屏幕上脱离Dhoni的商标'直升机。

“他(Sushant)已经努力工作。他每天都在练习超过九个月。当谈到描绘(板球)镜头时,他在每天击球了三个小时,“Dhoni在这里发表了一句话。

除了板球训练外,30岁的演员不得不在他的团队赢得或失去比赛时通过了解他的心态来表达“酷酷的酷派”(如Dhoni被称为Dhoni)。

“也是我走路的方式,我谈话的方式,他几乎可以复制一切。事实上,我惊讶地看到他做了所有这些事情,“他补充道。

M.S.的拖车Dhoni:在印度船长的一个生物学,在印度船长的一个无头发故事导致了一个升值的呼叫和消息的令人欣赏。

在遇到Dhoni作为一个粉丝时,叙述了一个事件,Sushant在一份声明中说:“回到2006年或2007年,我的家人和我达到了Dhoni,然后用他点击一张照片。”

“他是我有巨大尊重的人,这个机会非常令人兴奋。”

当然,Sushant走出他的方式,使他成为最好的射击“M.S.Dhoni:由Neeraj Pandey指导的解开故事。

同样主演的Kiara Advani和Anupam Kher这部电影计划于9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